市委宣讲团走进正阳街道丰和社区新时代传习所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长春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主题宣讲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589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委宣讲团走进正阳街道丰和社区新时代传习所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长春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主题宣讲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589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传习所

市委宣讲团走进正阳街道丰和社区新时代传习所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长春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主题宣讲

2018-11-07 11: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7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长春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教授魏维走进正阳街道丰和社区新时代传习所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长春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主题宣讲,街道机关干部、各社区宣讲员、辖区老党员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

  魏维教授围绕“解放思想推动长春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通过高质量发展的涵义、本质、主要特征;奋力书写东北振兴的时代新篇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三省考察焦点问题;推动长春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对策三大方面以生动风趣的语言和丰富多元的事例深度诠释了解放思想的重要意义,从助推经济发展、破解长春发展难题的高度解读了长春如何抢抓机遇,推进高质量发展。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政策性、指导性、针对性强,对于加快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理论指导作用。

  “我们基层工作要有突破,社区干部也要解放思想,在解放思想中聚焦群众关心的问题,创新工作机制,为推动绿园高质量发展贡献我们的基层力量。”丰和社区党委书记王红岩表示,社区将继续打好一套党建引领组合拳和织好一张社会治理要素网为抓手,推动民生工作、社会服务、城市管理的高质量发展,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