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助力企业发展环城社区召开党建联席会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590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党建引领 助力企业发展环城社区召开党建联席会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590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传习所

党建引领 助力企业发展环城社区召开党建联席会

2018-11-07 14: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image.png

  11月6日,南关区富裕街道环城社区召开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联席会。富裕街道办公室主任许橙、党工委组织员曹立春、吉林省广合水利水电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吉林汇川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联合非公党组织书记徐树良、环城派驻党支部下辖企业吉林省凯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张晓晔出席会议,社区党委、居委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环城社区党委书记刘洋同志对环城社区基本情况和社区2019年党建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介绍,驻区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和派驻党支部企业代表对社区党建工作提出建议,徐树良表示希望加强非公组织党员的梯队建设,张晓晔表示希望能和社区加强合作为业主举办更多的联谊活动。刘洋针对建议作出回复,表示社区党委将在未来党员发展梯队建设中向非公企业重点倾斜,加强社区和物业的联动作用,开展更多的居民服务活动。最后,许橙主任做了重要讲话,对社区和党员们提出要求,为更好地完成社区工作指明方向。

  通过本次会议,社区和非公企业之间拉近了距离,增强了沟通,为社区进一步完善党组织建设、加强社区管理和落实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南关区富裕街道环城社区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