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七条社区“新时代传习所”开展老年人白内障健康知识讲座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597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北七条社区“新时代传习所”开展老年人白内障健康知识讲座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597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传习所

北七条社区“新时代传习所”开展老年人白内障健康知识讲座

2018-11-08 13: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jpg

  白内障检查义诊现场

白内障健康讲座讲座现场

  为及早发现和预防白内障,进一步普及眼保健知识,11月5日群英街道北七条社区联合长春市中医院在社区“新时代传习所”开展了以“关爱老年眼健康,关注白内障”为题的讲座活动,由市中医院程卓主任主讲,辖区居民踊跃参加。              

  讲座中,程卓主任图文并茂以通俗易懂、简约幽默的讲课风格,为在场的居民们普及白内障相关知识,向大家解释了什么是白内障、白内障的分类、症状、危险因素及治疗办法、重点介绍怎样预防老年性白内障。讲座深深吸引了居民们,大家认真听讲,并与程主任踊跃互动。讲座结束后,程卓主任耐心细致地为前来进行健康咨询的居民们答疑解惑,并向社区老人发放“白内障免费筛查体验卡”,为关爱老人的幸福晚年献出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受到了居民们的高度称赞,积极引导居民关注视力健康,有效提高居民白内障防盲治盲意识。

撰稿 张爱笳 摄影 张爱笳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