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村团委开展“青年大学习”走进新时代传习所活动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599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村团委开展“青年大学习”走进新时代传习所活动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599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传习所

新村团委开展“青年大学习”走进新时代传习所活动

2018-11-08 14: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做好社区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8日新村社区团委在新时代传习所开展了青年大学习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重温了入团誓词。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开展了宣讲交流活动,引导辖区团员青年平时生活中该如何学习,向团员青年推荐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读本材料。

  通过学习,青年团员们深刻认识到:要响应时代的号召,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跟党走,做一个有正确方向、有高度思想觉悟的青年人。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响应党的号召,做党的忠实助手和忠诚后备军,严于利己、脚踏实地,勇做时代新青年,为辖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