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实施10周年 凯旋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宣传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599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实施10周年 凯旋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宣传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599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传习所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实施10周年 凯旋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宣传

2018-11-08 15: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公开信息公开条例》实施10周年,提高政府工作的透明度,发挥政府信息对任命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活动的服务作用,大力营造政务公开工作氛围,11月5日凯旋街道公共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公开信息条例》实施10周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现场问答、悬挂宣传条幅等形式,面对面与群众进行沟通交流,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各部门的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办理指南、办事流程等服务信息以及《条例》内容、公开指南指引等内容进行讲解,答疑,对医保、就业失业、环保、卫生、食药、教育、养老、住房等民生方面的政府公开信息。

  此次活动共解答群众问题咨询75个,收到群众意见建议5条。广大群众纷纷表示,此次宣传使他们对政府信息公开的条件、内容、程序有了科学的认识和了解,依法保障了群众和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对提高政府工作公信力、公信度有着深远影响,为打造“透明政务”奠定了基础。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