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路社区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600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福山路社区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600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传习所

福山路社区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东北振兴

2018-11-08 15: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根据市区委统一部署,按照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要求,福山路社区党支部于11月8日组织辖区居民和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解放思想、锐意进取,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东北振兴。

  首先大家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北的视频和相关文字资料。在本次集中学习过程中,大家力争全面理解、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努力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往心里走,学好每一步。大家了解到良好生态环境是东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宝贵资源,也是振兴东北的一个优势,在生活中也要坚持绿色发展。同时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也要充分发扬雷锋精神,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通过本次学习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北三省的重大意义,大家备受振奋和鼓舞。学习过后,大家展开了深刻的讨论,一致认为在以后的生活中会牢牢记得习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经常学,认真学,把会议精神吃透,结合实际,努力把东北振兴这项宏伟事业推向新阶段。

  最后,支部书记史东明强调,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视察东北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东北振兴,是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要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角度去把握,瞄准方向、扬长避短、发挥优势,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持之以恒地践行东北振兴新发展理念。

撰稿:史东明 摄影:高文兰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