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榜样为镜 传承榜样精神 同兴社区组织观看学习《榜样3》座谈会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645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以榜样为镜 传承榜样精神 同兴社区组织观看学习《榜样3》座谈会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645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传习所

以榜样为镜 传承榜样精神 同兴社区组织观看学习《榜样3》座谈会

2018-11-15 15: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5日上午,荣光街道同兴社区组织党员及社区全体工作人员集中观看了《榜样3》并召开座谈交流会,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党员工作者的责任意识和党性修养。

image.png

image.png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分别讲述有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翻译家宋书声、妙手仁心的“80后”乡村医生贺星龙、“用心换心”美丽村支书李元敏、筑梦太空的“北斗女神”王淑芳等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模范事迹,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观看过程中,大家被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以视频中的优秀党员作为榜样。随后,与会人员开展了座谈,就先进党员的平凡故事发表了自己的感悟。社区书记张娜带头进行了发言,表示要以《榜样》中的人物为标杆,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其他党员工作者也积极发言,表示要努力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深入学习他们的坚定理想信念,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出不平凡的光芒。

  《榜样3》中平凡的故事,蕴含着深刻的道理,让社区党员工作者又一次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和信仰洗礼,始终以榜样为镜,传承榜样精神,作为指引我们不断前行的灯塔和风向标。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