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见贤思齐作用 吉通社区监委会组织观看《榜样3》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曹淑杰 27646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发挥见贤思齐作用 吉通社区监委会组织观看《榜样3》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曹淑杰 27646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传习所

发挥见贤思齐作用 吉通社区监委会组织观看《榜样3》

2018-11-15 16: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社区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加强监督委员会成员的监督执纪能力,11月14日,二道区荣光街道吉通社区监委会组织社区党员观看专题片《榜样3》。

  由央视监制的《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优秀人物访谈、重现典型事迹以及榜样人物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用朴实平凡的故事讲述意义深刻的道理,用先进典型事迹阐述共产党人忘我无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理想。在观看的过程中,大家都情不自禁地流下感动的泪水,社区会议室一次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发言,社区监督委员会委员杨立臣激动地说:“作为一名老党员,同时又是监委会的成员,我一定要坚守入党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共产党人的信仰,发挥好作用,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