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路社区开展扫黑除恶法律政策学习会议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曹淑杰 27651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扶余路社区开展扫黑除恶法律政策学习会议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曹淑杰 27651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传习所

扶余路社区开展扫黑除恶法律政策学习会议

2018-11-16 10: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扶余路社区1.png

  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近期,扶余路社区按照上级要求,为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扫黑除恶法律政策学习,学习由社区书记李采主持并宣讲。

扶余.png

  在学习会议中,李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宽城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下发的《宽城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政策问答》。她表示,社区工作人员都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要求是坚决打击黑恶势力,而总体要求中包括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为了学习扫黑除恶的政策法律界限,李书记还向大家宣读了和社区工作有关的内容,并说明扫黑除恶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任务,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