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合格党员 长山花园社区党员学习观看《榜样3》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曹淑杰 27652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争做合格党员 长山花园社区党员学习观看《榜样3》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曹淑杰 27652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传习所

争做合格党员 长山花园社区党员学习观看《榜样3》

2018-11-16 11: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15日上午,长山花园社区组织全体党员、辖区党委成员单位党员等150人观看中央电视台《榜样3》专题栏目。

image.png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在《榜样3》中,有乡村医生、大国工匠、村支书,尤其北斗设计师王淑芳的出现,现场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她是我们吉林人的骄傲,更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

  社区老党员刘凤华说:“其实榜样就在身边,咱们的书记吴亚琴,就是我们身边的榜样”。吴书记表示,在新时代里,无论年龄大小,都应该更有激情为建设幸福家园奉献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观看《榜样3》,全体党员再次接受党员先进性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榜样为镜,退休不退志,在生活中也要时刻督促自己,提高党性觉悟,更好地发挥党员先进性,以榜样为目标,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长山花园社区 刘思佳 文/图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