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团风情,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曹淑杰 27653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传承团风情,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曹淑杰 27653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传习所

“传承团风情,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2018-11-16 14: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11月16号,长春大学行政学院17402班开展了以“传承团风情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学中共党史,立国家情怀"的团日活动。

  上午9点,同学们按计划来到了春城街道海迎社区党史教育基地重温党的历史,再次接受党的精神的洗礼。走进基地,以红色为主基调的展示大厅让人眼前一亮。漫步大厅,三面墙壁上悬挂着一张张图片,图文并茂地展示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事件。海迎社区党史教育基地讲解员牟景花向同学们讲述了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党的艰苦奋斗到新中国成立的主要历史事件:遵义会议、南昌起义、红军长征、百团大战、新中国成立,第一届政协会议等等。

  这告诉我们要奋发图强,因为落后就要挨打。中国共产党在中国历史上立下许多丰功伟绩,所以我们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解说员牟景花向同学们讲述了共产党的历史,使我们接受了党的精神的洗礼。同学们也都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重温了党的历史。

  本次团日活动圆满成功。同学们都受益匪浅,立志贯彻落实党的精神,努力为中国共产党奉献自己的力量。这次团日活动举行得很有意义,既有助于我们学习党史,传承团风情,也有助于同学们立国家情怀,共筑中国梦。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