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路南社区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曹淑杰 27654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黄河路南社区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曹淑杰 27654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传习所

黄河路南社区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2018-11-16 15: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遵循党的十九大的伟大部署,推进基层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思想上来,发展辖区内广大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在街道党工委的大力支持下,11月16日,黄河路南社区组织开展主题党课活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三十讲》进行集中学习。社区三委人员和辖区内近20名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image.png

  会上,由黄河路南社区党委书记王加辉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八讲关于“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立场”的重要内容。主要就‘人民群众是我们党的力量源泉,人民立场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立场,必须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新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的幸福而努力工作’切实展开深入研讨。希望广大党员能够参与到社区建设,始终心系民生,为百姓谋福祉、办实事,想民之所想,及民之所及,最终落实、实现、维护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会后,党员纷纷表示将扎实、原本的精读此书,牢记党员使命,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今后,社区将利用“三会一课”、“两学一做”等多种活动形式开展集中学习,切实提高学习质量和成效,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加快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基层党建中落地生根。

  黄河路南社区 高涵 文/图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