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盛社区团支部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谈心谈话活动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曹淑杰 27654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宏盛社区团支部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谈心谈话活动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曹淑杰 27654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传习所

宏盛社区团支部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谈心谈话活动

2018-11-16 15: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QQ图片20181116143825.jpg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11月12日下午,宏盛社区团支部组织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谈心谈话活动。

  活动从三个主题深入推进青年担当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与时俱进。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强调“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该管的事一定要管好、管到位”。团员何悦表示,“不管我做什么工作,都要尽自己的努力去把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基层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复杂性要求团员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理想信念就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新时代的青年,就要学会“补钙”,坚定自己的初心,用自己担当的精神服务人民服务社会,坚定人民群众实现中国梦的信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深入推进“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理念,在辖区掀起一阵学习热潮。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