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街道举办“解放思想 推动高质量发展”宣讲会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曹淑杰 27654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永昌街道举办“解放思想 推动高质量发展”宣讲会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曹淑杰 27654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传习所

永昌街道举办“解放思想 推动高质量发展”宣讲会

2018-11-16 16: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11月15日,永昌街道在惠民社区会议室举办以“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宣讲会,提升辖区群众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精神。

  宣讲员张爽从习近平主席在东北三省考察提出的六个方面焦点问题到习近平主席深入推进东北振兴所提出的六个方面要求,强调了长春的高质量发展需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净化党的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昂扬向上的社会氛围。除此之外,宣讲员还将市委书记王君正在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的相关内容结合群众实际生活对居民进行了深刻的解读。

  宣讲在居民中引起了强烈的共鸣,得到了辖区居民的赞赏。下一步永昌街道将继续开展建言献策等宣传推广活动,为永昌街道发展积聚力量。

永昌街道  周洁 文/图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