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拖社区召开综治工作部署会议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930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拖社区召开综治工作部署会议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930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传习所

长拖社区召开综治工作部署会议

2019-01-03 10: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进一步加强营造和谐的社区氛围,1月3日上午,长拖社区召开传达荣光街道综治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及2019年春节期消防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召开中

  会议由社区副主任常红主持,会议强调从即日起到节后两会结束期间综治工作将是社区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此期间网格员要随时关注信访诉求困难家庭的动态情况及时避免不稳定因素形成,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做好预案工作。同时要抓好春节前后的消防安全生产工作,安全员要不定时的走访辖区企业商户,检查好消防设施、通道等相关内容,做好记录有问题及时上报并提出整改方案,确保辖区居民渡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春节。

  通过此次会议,有效的明确的社区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将通过不懈的努力为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做好一名合格、优秀的社区人。

  长拖社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