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盛社区开展“辉煌40载,讴歌新时代”诗歌朗诵比赛活动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965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宏盛社区开展“辉煌40载,讴歌新时代”诗歌朗诵比赛活动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965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传习所

宏盛社区开展“辉煌40载,讴歌新时代”诗歌朗诵比赛活动

2019-01-09 09: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宏盛社区开展“辉煌40载,讴歌新时代”诗歌朗诵比赛活动_副本.jpg

  2018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和激励社区广大居民群众,坚定不移地把新时代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充分展示社区人的良好精神面貌,2019年1月8日宏盛社区传习所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以“辉煌40载,讴歌新时代”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活动。

  诗歌朗诵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核心主题,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广大居民群众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时代精神,为建设和谐社区做出贡献,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活动中大家踊跃参加,《改革40年》《来了》《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醒》……一首首热情饱满,深情诵读的诗篇,展示着一幅幅美好蓝图,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的砥砺前行、沧桑巨变,表达了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辉煌成就的美好祝愿。

  通过活动凝心聚力,积蓄动力,进一步激发社区党员和群众的工作热情。充分运用灵活多样的宣传手段和方式,制作宣传板、条幅标语、宣传单等进行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引领广大居民群众立足新时代,重温波澜壮阔的改革历程,不断强化思想引领、凝聚人心的效用。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