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谈联欢 共求发展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965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座谈联欢 共求发展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965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传习所

座谈联欢 共求发展

2019-01-09 09: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宏盛社区 座谈联欢 共求发展_副本.jpg

  2019年1月8日上午,在宏盛社区多功能活动室里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主题为“座谈联欢,供求发展”的党建联席会议。辖区内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和居民们参加。

  座谈会上首先由社区党委书记张秋莲回顾了过去一年来社区党建工作的收获和成绩,并对全体非公组织和社会团体对宏盛社区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以离退休老干部之家表演的《吉祥欢歌》拉开了序幕,随后社区及非公党组织艺术团队带着精心准备的节目纷纷亮相:舞蹈、独唱、诗朗诵和旗袍秀等节目个个精彩纷呈。用活力的舞步,优美的歌声,收获自信,无不显现出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社区党建文化生活的丰富多彩。最后由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表示在新的一年,他们坚持党建引领发展理念,进一步狠抓党建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做好今后工会的各项工作。

  此次座谈会拉近了社区党委和非公企业党组织之间的距离,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 激发了社区的活力,营造出了和谐向上的社区文化氛围。同时调动了非公企业在社区建设中的积极性,增强了组织凝聚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