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帆领航在行动——柳影街道党建工作图片展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966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红帆领航在行动——柳影街道党建工作图片展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966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传习所

红帆领航在行动——柳影街道党建工作图片展

2019-01-09 10: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柳影街道党工委在区委区政府政府正确领导下,高举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时不我待的工作精神,认真贯彻执行“红帆领航”工程,传承红色基因,开拓进取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思路,提炼出柳影多元化党建“自治共建”模式,服务社区和两新经济组织建设,可谓成果显著。为了进一步发挥党员在党建工作过程中的突出作用,1月8日在街道办事处四楼开展了“柳影街道党建工作图片展”活动,参加活动的人员有柳影街道全体党员、辖区范围内各社区党员、非公企业党员。由柳影街道党建指导员党支部书记吴守本同志负责讲解。

  一场围绕“红帆领航”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党建工作,在柳影街道轰轰烈烈的开展起来。

  讲解过程中,全体党员都紧跟吴守本书记步伐,全神贯注聆听吴守本书记的讲解。讲解内容紧紧围绕图片展四个篇头,一是因势利导决策篇,展现出柳影街道党工委落实“红帆领航”工程,组建富丰“家园”党支部、与企业联合共同投资改造升旗广场等重大举措;二是五位一体成果篇,以繁荣经济作为基础,将社区建设向深度融合发展,加强支部建设,弘扬党建文化,加强物业公司服务,强调业委会作用,展现出宜商宜居的柳影面貌;三是红色传承发展篇,展现了区委领导与街道党工委共议红色基因传承方案,确定富丰家园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以及红马甲在行动活动,最后讲述了“宋家洼子”今与昔;四是举措2019篇,在2019年街道党工委将加强四大引擎建设,即自治共建建设、文化家园建设、千米社区建设、城市空间建设,落实一党、二部、三覆盖,创新发展,笃定前行。

  由柳影街道党工委承办的“柳影街道党建工作图片展”工作,成为一道亮丽风景。通过本次讲解活动,让街道党员、社区党员、非公企业党员能够更好地践行“一切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落实区委“红帆领航”工程,突出“抓党建、抓治理、抓服务”的主责主业不偏离,把党政所需,百姓所急,支部所能的事情办好!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