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影街道党员受益新型党课 长期受教育、永葆先进性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966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柳影街道党员受益新型党课 长期受教育、永葆先进性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966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传习所

柳影街道党员受益新型党课 长期受教育、永葆先进性

2019-01-09 10: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柳影街道辖区体制内外党员的培训,丰富体制内外党员的党建知识体系,加强体制内外党员日常教育工作,柳影街道党工委于2019年1月8日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召开“柳影街道党校专题党课”。本次培训活动由柳影街道党办主任贾木子主持,由柳影街道党建指导员党支部书记吴守本担任本次党课的主讲人,培训对象包括街道党员、社区党员、非公企业党员。

  本次党课不同于传统党课,具有学习性、知识性、趣味性、联动性的突出特点。主讲人吴守本同志先是给到场的党员同志讲解建立党校、开展新型党课的初心——让所有党员同志能够长期受教育、永葆先进性。接下来的讲解中吴守本同志又着重讲解党员同志开展工作过程中应知应会党建工作常识,借助党建基础知识20问环节进一步调动党员同志的积极性。随后,讲解人吴守本同志又给全体党员普及工会常识。

  通过本次“柳影街道党校专题党课”的召开,加强了柳影街道党工委对于体制内外党员的日常教育,帮助体制内外党员的构建党建知识体系。同时也让非公企业党员感受到柳影街道党工委对他们在党建工作中发挥作用的重视,极大程度的调动了非公企业参与党建活动的积极性。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