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路社区党员活动日组织党员前往长春市委党校学习 社区党建-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969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月路社区党员活动日组织党员前往长春市委党校学习 社区党建-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969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党建

新月路社区党员活动日组织党员前往长春市委党校学习

2019-01-09 14: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坚持党员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2019年1月8日,新月路社区联合新月集团组织所有党员前往长春市委党校开展了一次特殊的党史教育活动,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马克思主义教育。

  步入展馆的大门。“金色的镰刀斧头,庄严的党旗”将大家带回了浴血奋战,艰苦奋斗的年代。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中共党史馆,新时代党建展馆。展馆以大量的图片、文字及雕塑等形式,展示了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的发展、中国共产党建立、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发展历史和光辉历程,集中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参观每到一处,大家都细致观看展板、实物、视频,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追随前辈奋斗足迹,强化党性修养,凝聚信仰力量,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先进而独特的党性内涵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宗旨。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思想受到了震撼。精神经受了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争做讲政治,讲道德,有信念,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