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召开党员大会对党组织服务民生经费立项进行审议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970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社区召开党员大会对党组织服务民生经费立项进行审议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970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传习所

社区召开党员大会对党组织服务民生经费立项进行审议

2019-01-09 15: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9社区召开党员大会 对党组织服务民生经费立项进行审议_副本.jpg

  1月9日,牡丹园社区党委在社区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年度党员大会,对党组织服务民生经费立项进行审议,参加此次大会的党员共有50余人。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宣读了结合居民需求调查情况,由社区党委会讨论制定的2019年度党组织服务民生经费的初步立项情况。初步立项共分八项,分别为特殊群体帮扶、便民利民扶持、就业创业支持、民生保障宜居、社会组织扶持、群众文体娱乐、公益风尚引导、应急突发处置,按照居民的需求,社区党委将资金予以分配,并交由党员大会进行审议。参会党员对初步立项情况给予了认可,全票通过了初步立项决议。党员牟桂芝表示:“党组织服务民生专项经费要真正的用在刀刃上,要让老百姓真正体会到经费的好处,立项上把资金着重用在民生保障宜居项目和群众文体娱乐项目上,我认为很实际,也很应该,相信有了经费的支持,社区为民服务水平也会更上一层楼。”

  之后,社区会召开居民代表大会,再次对立项进行审议,力争满足绝大部分居民的需求,让党组织服务民生经费真正用到实处,将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千家万户。

牡丹园社区干部 王梦苏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