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社区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974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盛社区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传习所-社区联盟 张杰蔷 27974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传习所

长盛社区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2019-01-10 10: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9日下午,长盛社区党委组织共建单位和辖区党员在社区“新时代传习所”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采用“3+X”模式进行,除开展诵读红色刊物、交纳党费、学习党章党规等规定工作外,还开展了“春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的知识讲座。长盛社区党委书记边会红同志参加了所有党小组的讨论,要求所有党员要紧密结合各自实际,对照党章党规,对照系列讲话,对照先进典型,引导党员以“四个合格”为参照物,要做到“在组织、像党员、起作用、守规矩”。共产党员要牢记自己的身份,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坚持以上率下,层层立标、率先垂范来影响和感召身边人和广大居民群众,争做社会主义道德的示范者、诚信风尚的引领者、公平正义的维护者。党员都踊跃发言,老党员在发言中谈到“作为一名党员,不仅要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和高尚情操,退休党员退休不褪色,在平日里要严格要求自己,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和积极向上的道德情操,担负起引领、影响和带动他人的表率作用。”年轻党员联系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深入剖析思想上的问题,积极踊跃的发言讨论,纷纷表示要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

  通过此次联学联建活动,有效推动了共建单位和社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对加强基层党的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李丹 文/图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