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社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红色阵地”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党建-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269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平社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红色阵地”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党建-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269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党建

公平社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红色阵地”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01 14: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为了丰富了党员的学习内容,提高了党员的思想意识,凝聚了党员力量。公平社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红色阵地”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以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帷幕。在“新春第一课——社区书记讲党课”环节,窦雪书记为大家上了一堂“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题材的党课,与大家交流了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故事,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为祖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党史微课视频,使辖区党员进一步加深红色记忆,引导广大党员弘扬优良传统,砥砺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活动结束后,全体社区党员干部还就《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进行了集中学习。

  二道区东盛街道公平社区 车月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