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影街道扶余路社区宣传春季安全知识宣传 社区党建-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420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柳影街道扶余路社区宣传春季安全知识宣传 社区党建-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420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党建

柳影街道扶余路社区宣传春季安全知识宣传

2021-03-24 13: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做好春季安全工作,提高居民自救能力,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加强居民的防风、防火等安全意识,努力营造辖区春季安全氛围。近期,社区为让居民更好的了解学习安全知识,开展了春季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拿着大量的宣传单,与辖区“三长”深入辖区开展春季安全知识宣传。工作人员和“三长”入户一边张贴宣传资料,一边向居民耐心讲解了春季防风、防火等注意事项知识。同时利用微信平台、宣传栏发布安全常识等形式向辖区居民详细介绍了安全隐患的排查方法,提醒居民不要随意丢弃烟头等易燃品。此外,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商铺等进行了全面安全排查,动员居民对堵塞消防通道的杂物和阳台堆放物进行了清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春季风大,安全隐患不仅仅是防火,包括温度升高高空的悬冰,高空坠物、施工围挡、广告牌等同样是安全隐患。此次宣传活动,充分的调动了广大社区居民参与春季安全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使居民从思想上认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切实引导广大居民学习安全知识及法律法规知识。春天风急物燥,各类风险暗藏,需做好安全防范,公护平安健康,共享美好春光。(柳影街道扶余路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