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乐社区党委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专题节目《榜样5》 社区党建-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420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乐社区党委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专题节目《榜样5》 社区党建-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420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党建

安乐社区党委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专题节目《榜样5》

2021-03-24 13: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街道安乐社区根据要求安排党员于自行观看《榜样5》,并于3月24日一早组织党员集中观看。

  该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通过组织观看《榜样5》纪录片更好的激发社区党员干部从本职工作出发,脚踏实地的为辖区居民服务,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先进事迹转化为“为人民服务”的动力,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优秀党员。(吉林街道安乐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