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查隐患 落实责任 光荣社区开展安全排查活动 社区党建-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420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排查隐患 落实责任 光荣社区开展安全排查活动 社区党建-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420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党建

排查隐患 落实责任 光荣社区开展安全排查活动

2021-03-24 14: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3日,二道区应急局聘请第三方安全技术服务公司专家组及东盛街道平安建设科科长崔睿宇、张永丹、消防专干及光荣社区安全专干对五环大酒店,亚泰新动力两家驻街重点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了安全隐患检查督导工作。

工作人员现场检查企业安全工作1.jpg

  此次活动,主要走访查看了五环大酒店和亚泰新动力两户企业的配电室、消防控制室、泵房及内页材料,并指出了企业现在存在的一些问题,提醒两户企业逐条逐项整改完善,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要求辖区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思维,履行好职责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光荣社区工作人员按照专家组的复查整改记录,对之前检查中存在的问题逐一复查,并查看了两户重点企业安全生产方面资料建立建全及备案存档的情况。

工作人员现场检查企业安全工作2.jpg

  通过本次活动,突出重点企业排查,进一步树牢安全生产发展理念,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辖区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东盛街道光荣社区  张妍)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