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社区大联盟介绍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晓吉 27036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幸福社区大联盟介绍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晓吉 27036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幸福社区大联盟介绍

2018-08-07 15: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是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主管的省级重点新闻网站,是国务院新闻办批准成立的全国40家重点新闻网站之一,于2001年9月开通,是与吉林日报、吉林人民广播电台、吉林电视台并列的吉林省最权威的新兴主流媒体。中国吉林网是国家网信办指定可转载新闻源吉林省唯一网络媒体,是吉林省第一综合门户。目前,中国吉林网已成为最大的吉林原创新闻发布平台。 

  吉网现有频道31个,栏目145个,内容涵盖经济社会各个领域,建成全面覆盖吉林省各个市州(含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及3个扩权强县试点城市的分站体系,已经成为吉林省频道最多、内容最丰富、功能最全面、规模最大的顶级省域门户网站。

  幸福社区大联盟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幸福社区建设部署要求,将社区最具特色、百姓最为关心的内容对外宣扬、传播,将社区文化、社区风采、社区服务及各种正能量扩散开来,将基层声音、百姓关注的民生问题传递给职能部门,同时为社区居民提供各种服务,使各社区形成区内联动、市内互动,长春市民政局、中国吉林网合作打造幸福社区大联盟。

  “幸福社区大联盟”将作为中国吉林网、吉刻APP重点打造频道。依托中国吉林网、吉刻APP、中国吉林网公众号、中国吉林网新浪微博等渠道,为各社区策划、报道各种活动。报道宣传方式涵盖:视频直播(吉刻APP)、图文直播(中国吉林网、吉刻APP、中国吉林网新浪微博)、航拍、常规文图报道等。

  联盟的成立将接地气、下基层,把社区最具特色、百姓最为关心的内容对外宣扬、传播,将社区文化、社区风采、社区服务及各种正能量扩散开来,传达基层声音以及百姓关注的民生问题。同时为社区居民提供各种服务,社区大联盟频道将力图打造吉林人自己的社区圈子,使各社区形成区内联动、市内互动,未来或将扩大到全省范围。

  百名艺术家走进新时代传习所活动

  中国吉林网与社区展开全面深度合作,根据社区需求,中国吉林网联络省文联、省科协等单位,为社区居民提供丰富多彩的科学文化知识讲座、培训等活动,并定期开展社区运动会等文体活动。

  目前,与省文联联合开展的“百名艺术家走进新时代传习所活动”已经启幕,吉林省戏剧家协会、吉林省音乐家协会、吉林省舞蹈家协会、吉林省杂技家协会、吉林省美术家协会、吉林省书法家协会、吉林省摄影家协会等协会的130名艺术家将陆续进社区,每月安排10次服务活动,服务范围包括戏剧、音乐、舞蹈、杂技、美术、书法、摄影、民间文艺、曲艺、二人转等方面知识培训与辅导、专题讲座,活动将持续到2018年底。

  投稿方式

  联盟QQ群:452709898(申请加入请注明:城市、区、街道社区)

  投稿邮箱:news@chinajilin.com.cn(投稿邮件请注明:城市、区、街道社区)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