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乐社区邀请南关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公益普法知识宣讲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玉磊 27186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天乐社区邀请南关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公益普法知识宣讲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玉磊 27186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天乐社区邀请南关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公益普法知识宣讲

2018-08-30 14: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30日,天乐社区携手南关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公益普法知识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社区群众的法治意识,营造法治社区良好氛围。

  活动中,社区顾书记与南关区人民检察院代表初步达成建立“普法共建联盟”的共识,检察院将依托天乐社区的法治课堂,发挥检察职能优势,与社区联合开展法律讲座及法律咨询等活动;天乐社区发挥法治社区优势,扩大普法覆盖面,深入辖区驻街单位、个体工商户,开展专项法律咨询;结合文艺表演等活动,采用灵活多样的形式寓教于乐,在居民区、驻街单位开展法律宣传活动;社区负责提供场地,维持秩序;有效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新媒体进行线上答疑解惑,为居民群众、个体工商户提供常态化法律咨询服务;社区今后对“普法共建联盟”开展的各项活动建档立册、归档留存。

  “社区普法共建联盟”的建立旨在汇集各层级法律资源形成合力,全方位、多角度满足社区居民法治需求,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有效强化基层法治建设,为建设充满创新活力的幸福社区提供坚实的支持。

天乐社区

编辑: 李玉磊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