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神社区居民的3件烦心事马上能解决了 社区工作日南关区领导现场拟定方案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228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财神社区居民的3件烦心事马上能解决了 社区工作日南关区领导现场拟定方案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228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财神社区居民的3件烦心事马上能解决了 社区工作日南关区领导现场拟定方案

2018-09-06 10: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年9月3日南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铭同志协同住建局相关领导、交警大队相关领导到财神社区开展领导干部“社区工作日”活动。

  在前期工作中,财神社区收到居民群众反映的问题三件,经过调查、整理在“社区工作日”当天向副区长刘铭同志集中反映,得到相关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在会议现场当即提出解决办法,并承诺在最短的时间内予以解决。

  “社区工作日”能切实解决居民群众在生活过程中遇到的诸多不便,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会议结束后刘铭同志又视察了财神社区办公环境,并提出了自己对于社区工作的几点建议。全安街道党工委书记孙欢同志,副书记刘爱国同志,副主任白忠春同志全程陪同。

1.png

  南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铭同志协同住建局相关领导、交警大队相关领导到财神社区开展领导干部“社区工作日”活动。

2.png

  领导干部同志听取居民群众提出遇到的问题

3.png

  会后刘铭同志视察财神社区办公环境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