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规划停车位百余个 解决居民停车难乱停车问题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梁欢欢 27274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社区规划停车位百余个 解决居民停车难乱停车问题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梁欢欢 27274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社区规划停车位百余个 解决居民停车难乱停车问题

2018-09-13 09: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随着私家车数量的不断增长,小区停车难一直是居民的烦心事,尤其是地处老城区的弃管小区,没处停车、胡乱停车现象随处可见。针对这一问题,永昌街道惠民社区多次联系相关部门,并积极跟有关领导沟通协商,于9月13日开始,朝阳区住建局的工作人员将集中对辖区内的昌信小区、三联小区、立信街1036-1号院内的空地进行停车位划线。

  此次共划线停车位120余个,缓解了居民停车乱、难的问题,同时也防止小区公共通道被占用,保障小区紧急通道安全畅通。

  居民们纷纷表示,“虽然住的是弃管小区,但是社区给了我们大家庭的温暖,不但让我们的居住环境越来越整洁美丽,重新规划车位的举措也使小区的管理更加规范和人性化,让我们幸福感爆棚。”

  惠民社区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