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社区开展“中秋佳节,团圆营口”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梁欢欢 27324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营口社区开展“中秋佳节,团圆营口”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梁欢欢 27324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营口社区开展“中秋佳节,团圆营口”活动

2018-09-20 14: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秋节是合家团圆的喜庆日子,月饼是中秋团圆必不可少的食品。为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社区氛围,让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中国的传统节日文化,密切社区居民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和谐社区邻里关系。9月20日,营口社区开展以“中秋佳节,团圆营口”为主题的社区文化活动。

  早上,社区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了活动桌椅、做月饼的面团、馅料。活动开始后,大家开始自己动手,一边相互探讨着做法,讲述着关于中秋和月饼的故事,一边揉面团、馅料。取适量面团、擀皮、包馅、压模……不一会儿,一个晶莹剔透的月饼就做好了。虽然是第一次亲手做月饼,但都做得有模有样。当看到自己亲手做出来的月饼精致而漂亮时,大家脸上洋溢出了幸福、满足的神情,纷纷表示这种活动形式既新颖又有意义。在活动中,辖区内像素公园小区的舞蹈队为中秋佳节增添了色彩,为大家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居民朋友们为他们送去了热烈的掌声。

  在活动中,大家享受到亲自动手的快乐,更深层次地理解了中秋节的含义。亲手做月饼,与月饼真正的亲密接触,香甜迎中秋,在月饼中品出中秋特有的韵味。增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感情,集体感受中秋传统佳节的喜庆和甜蜜。

  营口社区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