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南溪社区迎中秋送月饼 情暖空巢老党员的心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334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海南溪社区迎中秋送月饼 情暖空巢老党员的心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334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中海南溪社区迎中秋送月饼 情暖空巢老党员的心

2018-09-21 16: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即将到来,为使社区空巢老党员度过祥和快乐的节日,9月21日上午,中海南溪社区党委副书记鲍雅楠连同网格长共同走访了社区的两位空巢老党员,并带去香甜的月饼温暖了老党员的心。

图片1.jpg

  居住在中海国际社区的高慧林阿姨是一位空巢老党员,老伴去世多年,儿女也不在身边,高阿姨平时很支持社区工作,只要社区有活动阿姨准保按时参加。今天的到来阿姨很激动,社区党委副书记鲍雅楠还为阿姨提前送去了中秋的祝福,把香甜的月饼送到了阿姨手里,使她深切地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图片2.jpg

  紧接着,大家又来到了空巢老党员张英凯老人家中,接过月饼,老人有些激动,连声感谢社区党委对他的挂念。社区党委副书记鲍雅楠经过交谈细致了解张英凯老人的生活情况、目前遇到的困难。对遇到的困难,当场能解决的就现场解决;一时无法解决的,也由随去的网格长认真做了记录,将问题带回去,日后想办法解决。

图片3.jpg

  在张英凯老人家中时,老人还请我们欣赏了他的一些绘画作品,并给我们做了耐心细致的讲解。老人平时业余爱好绘画,有时还会参加街道和社区举办的绘画才艺比赛。社区党委副书记鲍雅楠同志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为今后社区的发展出一份力。

  中海南溪社区一直以来对社区老党员和空巢困难党员非常关心,每年传统节日,都会为社区空巢老党员、特殊家庭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受到社区党员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中海南溪社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