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情浓意更浓 全安广场社区携手企业慰问听障朋友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334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双节情浓意更浓 全安广场社区携手企业慰问听障朋友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334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双节情浓意更浓 全安广场社区携手企业慰问听障朋友

2018-09-21 16: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1日,在全安广场社区二楼活动室,社区携辖区企业开展了双节情浓意更浓慰问活动,为听障朋友送中秋月饼、调味品礼盒等慰问品,并用手语为听障朋友送上节日祝福。

  活动中,企业领导携社区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了每一位慰问对象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鼓励其调整心态,克服困难,希望他们过上一个幸福的传统佳节。同时告诉他们有什么困难就及时联系社区和企业,社区和企业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通过本次慰问活动,让听障朋友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社区和爱心企业的关爱,精神上得到了鼓励。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话语,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他们的心,拉近了听障朋友与社区的距离。

  全安广场社区高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