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来临和平社区慰问优抚、退役军人 送去节日问候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343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十一来临和平社区慰问优抚、退役军人 送去节日问候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343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十一来临和平社区慰问优抚、退役军人 送去节日问候

2018-09-25 10: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作风,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感谢优抚军人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9月25日,在十一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和平社区开展“十一慰问,情暖优抚、退役军人”活动,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中。

webwxgetmsgimg (4).jpg

  优抚军人张殿瑜及退役军人李桂艳、赵贵和于25日下午来到社区领取了豆油。工作人员和他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对社区双拥工作开展情况的看法,虚心向他们请教对双拥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议,询问了家庭情况和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向优抚军人和军属家庭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奉献了自己的青春,为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

  优抚军人张殿瑜74岁,他向我们讲解他在抗美援越战争时在部队的经历,对社区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表示万分的感谢,将来一如既往的支持社区的工作,为和谐社区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此次慰问,进一步增强了军民关系,促进了社区拥军工作的开展。切实将拥军优属工作落到实处,使军民关系更加融洽,让优抚军人及家属真正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为促进社区做好拥军工作夯实了基础。

和平社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