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蒲社区多方沟通解决安全隐患 保障居民出行平安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345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杨蒲社区多方沟通解决安全隐患 保障居民出行平安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345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杨蒲社区多方沟通解决安全隐患 保障居民出行平安

2018-09-25 14: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近日,绿园区青年路街道杨蒲社区联合交通部门在青蒲小区东门路口安装了道路提醒标识及广角镜,为居民和过往车辆出行筑起一道坚实的“安全屏障”。

交警勘察现场.jpg

  此前,由于辖区内的青蒲小区南侧路口树木比较多,拐弯处视野不开阔,过往车辆车速快,发生了多起交通事故。杨蒲社区李雅玲书记了解此处影响居民出行安全后,多次提醒居民注意出行安全,却影响甚微。

交通提示标志.jpg

  为进一步保证居民出行安全,社区李书记就将此情况反映给了相关部门,并联系了交警咨询解决办法。当天交警就联系社区李书记一起到青蒲小区实地察看了小区内的道路,对交会路口进行安全评估后,并研究解决方案。经过考察确定位置后,第二天施工工人即对此处安装了交通提醒标识及广角镜。

安装广角镜后图片.jpg

  交通提醒标识及广角镜的安装进一步避免了车辆与车辆、车辆与行人之间的擦碰现象,消除了居民出入的安全隐患,不仅为居民安全出入创造了有利条件,还减少了车辆、行人通行的意外纠纷,保障了广大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得到了广大百姓的一致好评。

  青年路街道杨蒲社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