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山路社区慰问辖区残疾家庭和贫困家庭 送去节日礼物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346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首山路社区慰问辖区残疾家庭和贫困家庭 送去节日礼物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346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首山路社区慰问辖区残疾家庭和贫困家庭 送去节日礼物

2018-09-25 15: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助困的传统美德,中秋节前,团山街道首山路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居民户,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中秋节日的祝福和礼品,用实际行动体现了社区对辖区居民的关怀之情。

IMG_8439.JPG

  在社区曹书记的带领下,工作人员深入居民户,慰问走访了辖区的残疾家庭和贫困家庭,给他们送上中秋慰问品,送上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并与他们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

  中秋节慰问活动为社区的贫困家庭带去了满满的中秋祝福,同时也带去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更是精神上的慰藉,希望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首山路社区 张玉明/文  李春娣/摄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