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传承迎国庆 争做时代领航人”演绎红色文化盛宴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354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红色传承迎国庆 争做时代领航人”演绎红色文化盛宴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354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红色传承迎国庆 争做时代领航人”演绎红色文化盛宴

2018-09-26 15: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把“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植入到广大的党员居民生活中来,喜庆建国69周年,暨改革40周年,2018年9月26日9时30分,塘子社区党委联合五环体育学校党支部举办“红色传承迎国庆 争做时代领航人”诗歌朗诵会,用自己的歌词诗赋演绎着红色文化盛宴。

  一群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小朋友们以一首《我爱北京天安门,热爱中国共产党》诗歌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孩子们铿锵有力的声调、激情并茂的表演,让现场的观众们感受到了在孩子们的内心萌生一些爱国情怀,小朋友们的精彩表演拉开此次诗歌朗诵会的序幕。

  接着《祖国我爱你》、《东方红史诗》、《十九大精神放光芒》、《党在我心里》、《赞改革开放40周年》、《为改革喝彩 做时代新人》、《爱你千万年——致长城》,一首首赞歌从辖区老党员、社区工作人员们的满怀深情中澎湃诵出,或激昂,或柔缓,或急促,或随和,都汇聚成一股股歌颂党、歌颂祖国的浪潮,表达出对党的十九大衷心拥护与歌颂、对改革开放40周年的颂扬与赞美,抒发了老同志及工作人员对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及社区工作人员昂扬向上、奋发图强的良好新风采。

  通过“红色传承迎国庆 争做时代领航人”诗歌朗诵这种形式,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提高,让参赛选手及观看比赛的党员居民们、社区工作人员进一步认识到红色基因,激发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领航人。

  塘子社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