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社区跳蚤小市场热闹开市 萌宝老板有模有样做买卖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01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惠民社区跳蚤小市场热闹开市 萌宝老板有模有样做买卖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01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惠民社区跳蚤小市场热闹开市 萌宝老板有模有样做买卖

2018-10-08 13: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给辖区幼儿提供一个资源分享的平台,自觉养成节约资源的意识和良好习惯,10月8日,永昌街道关工委联合惠民社区、辖区驻街幼儿园共同开展“萌宝大行动”跳蚤小市场活动。

  活动现场只见小卖家们将各自闲置的书籍、文具用品、儿童玩具、自制作品贴好价签有序的摆放在摊位上,很快进入了角色,开始投入到买卖中,全场充斥着小朋友清脆的吆喝声、叫卖声,大家都想尽办法招揽顾客,主动向顾客介绍商品用途、推销货品,俨然一副经验丰富的样子。

  很多家长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既消化了家里的“库存”,又能培养幼儿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能力,对孩子的成长很有意义,下次有这样的活动还会积极参加的。

  活动的开展不但锻炼了孩子们人际交往的胆量、技巧,还培养孩子参与社会、融入社会的能力,提升家长和孩子之间的亲情互动,受到了辖区家长的一致好评。

  永昌街道惠民社区 李沐阳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