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言金点子 惠民社区开展我为创城献一策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31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畅言金点子 惠民社区开展我为创城献一策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31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畅言金点子 惠民社区开展我为创城献一策活动

2018-10-12 09: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创建文明城市,是我们共同的梦想,需要全民动员、全民参与。10月12日,永昌街道惠民社区新时代传习所开展“畅言金点子 我为创城献一策”座谈会活动。

  活动吸引了30多名居民参与,大家纷纷献言献策,有的说小区停车位需要好好规划,避免居民停车难的问题,还有的说要大力提高遛狗人的文明意识,及时清理狗狗排泄物,制定惩罚制度,也有的说要提高家长的文明素质才能给孩子们树立榜样,这样国民整体素质才会提高等等,此次活动共提出了近20条建议,建议内容涉及建设、交通秩序、素质提升、社区建设、环境改善等方面。

  活动的开展不但充分调动了民智、收集了民意,还统一了社区与居民共创文明城市的思想认识,提高了居民对创城的知晓率和支持率,激发了居民的“主人翁”意识,为进一步做好社区创城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惠民社区 李沐阳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