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城社区团支部开展学习研讨会 引导广大团青年争做优秀青年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34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环城社区团支部开展学习研讨会 引导广大团青年争做优秀青年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34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环城社区团支部开展学习研讨会 引导广大团青年争做优秀青年

2018-10-12 14: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2日,为积极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共青团长春市南关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环城社区团支部开展了“青年大学习,青春不止步”主题学习研讨会。

  会上,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中心,并带领团青年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讲话。使团青年充分认识到共青团作为党的后备力量的重要性,团支部应遵循团中央“从严治团”的要求,严明团的纪律,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工作格局,进而坚定了团员们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

  此次主题学习研讨会,是引导广大团青年以切实行动,争做优秀青年,以良好风貌自觉投身高水平的精神文明创建和社区建设活动中来,以更好的姿态彰显共青团队伍的先进性。

  环城社区团支部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