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东社区组织老人手工制作丝网花 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34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岭东社区组织老人手工制作丝网花 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34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岭东社区组织老人手工制作丝网花 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

2018-10-12 14: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丰富社区老年人的文化生活,荣光街道岭东社区10月12日上午开展了一场老年人“DIY”手工制作丝网花活动。

  活动开始,社区志愿者老师给老人们发制作的材料,并讲解制作方法,老人们都聚精会神的听,认真的按照老师讲的方法去动手,在有不明白的地方时不时会询问老师。同时,岭东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室的工作人员全程陪同老人,帮助老人一起制作。就这样,大家制作出了一朵朵美丽多彩的花朵,老人们看着自己制作出的花朵都非常开心。

  这次的活动,主要是通过老年人自己动手,自己制作,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他们参加社区活动的积极性,同时提高他们对社区的归属感。看着老人们脸上洋溢的笑容,社区决定,这种活动以后要多多举办。

  岭东社区 阎丽薇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