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泰社区联合二道区司法局举办法制宣传 增加群众法律意识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34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丰泰社区联合二道区司法局举办法制宣传 增加群众法律意识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34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丰泰社区联合二道区司法局举办法制宣传 增加群众法律意识

2018-10-12 14: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强化群众法律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居民依法维权的能力和法律素质,2018年10月12日,二道区荣光街道丰泰社区联合二道区司法局在劳动公园正门举办二道区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集中宣传活动,此次宣传还有税务局、住建局、公安分局、教育局、工商分局等15个部门共同参与。

二道.荣光.丰泰法律宣传活动1.JPG

  活动现场,各职能单位展台上摆放了上百分宣传册,包括宪法知识及与食品药品安全、社会治安、禁毒消防、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援助、城市规划和建设管理等内容相关的各类法律法规及党的方针政策的宣传册,荣光街道丰泰社区此次宣传活动主题是“法律援助”,在丰泰社区的展台前,排放的法律援助的宣传手册,上面有申请法律援助流程和条件,帮助居民更清晰的了解法律援助的相关知识。在法律咨询区内,各职能部门的专职人员们为居民们解答相关法律问题。通过宣传,大力传播法治文明,倡导法治理念,使法律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丰泰法律宣传2.JPG

  据不完全统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为群众提供现场答疑和咨询服务50余人次,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全民法律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构建和谐社会,在全区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为市民提供法律知识的“大餐”,近距离提供法律服务,受到广大市民的关注。

丰泰联合司法局活动主图.jpg

  荣光街道丰泰社区 李爽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