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蓝城社区开展心理讲座 知道老年人保持身心健康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34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奥蓝城社区开展心理讲座 知道老年人保持身心健康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34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新奥蓝城社区开展心理讲座 知道老年人保持身心健康

2018-10-12 15: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关爱辖区的老年人,针对老年人心理疾病等方面问题,新奥蓝城社区于2018年10月12日下午1点钟开展了做身心健康的“常笑”老人活动。

  活动中,心理学老师为大家列举了“人生七乐”,包括助人为乐、知足常乐、自娱自乐、寻欢而乐、喜新而乐、痛并快乐、感恩而乐这七个方面,每一方面老师都通过深入浅出的一个小故事或者案例来讲解。一个乐观的人对人体的寿命也是会产生一定的影响的,所以老师引导在坐的老年人要常笑,要在生活中,放松精神状态,减轻压力,使自己变成一位“常笑”老人。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老年人的业余生活,同时,也对于老年人心理进行了一次梳理,使他们拥有一个乐观的心态。

新奥蓝城社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