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西街道落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35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铁西街道落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35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铁西街道落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2018-10-12 16: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2日下午,铁西街道落实绿园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会议,会上,街道民政科李俊玲科长首先宣读了“铁西街道关于开展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公告”,并针对采集目的、采集范围、采集地点、申报材料、时间要求等事项做了重点强调;其次,李科长针对社区层面做了如下指示:1、社区在信息采集前期做好充分的宣传工作。2、社区在信息采集工作中要做好答疑解惑工作,避免与群众发生冲突。3、在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中做好相关保密工作。

  会后由街道负责信息采集工作的同事就采集设备的使用和采集工作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