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德社区举办“放歌新时代 喜庆四十年”文艺汇演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35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同德社区举办“放歌新时代 喜庆四十年”文艺汇演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35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同德社区举办“放歌新时代 喜庆四十年”文艺汇演

2018-10-12 16: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2日,由朝阳区文体局主办、文化馆协同红旗街道同德社区承办“放歌新时代 喜庆四十年”文艺汇演。

  活动在同德社区长影花甲腰鼓队的腰鼓表演中拉开帷幕。社区快乐小队表演的舞蹈《满堂红》、社区舞蹈家协会的独唱《我们的中国梦》、社区兰花模特队的表演《祝福祖国》、社区舞蹈家协会表演的诗朗诵《祖国颂》、社区长影花甲腰鼓队表演的白毛女选段《北风吹》、社区兰花模特队的表演《水乡柔情》、社区舞蹈家协会的大合唱《祖国颂》现场歌伴舞、模特表演、男女生大合唱、女声独唱及诗朗诵等十多个节目,大家载歌载舞欢聚一堂,活动在喜庆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享受了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展现了社区居民的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社区文化氛围。

  红旗街道同德社区 张晨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