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定二道邂逅甜蜜爱情 东站十委社区单身联谊活动圆满举行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50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缘定二道邂逅甜蜜爱情 东站十委社区单身联谊活动圆满举行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50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缘定二道邂逅甜蜜爱情 东站十委社区单身联谊活动圆满举行

2018-10-16 13: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png

  单身联谊大会“牵线情缘”游戏活动

图片2.png

  联谊现场男女嘉宾相互了解

  10月15 日傍晚,“缘定二道”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五环国际大酒店兰州厅圆满举行。“缘定二道”活动由二道区东站街道十委社区和绿安社区联合主办,星冶单身俱乐部承办,旨在通过浪漫和愉悦的活动形式,为单身青年男女择偶和选择爱情搭建联谊平台。

  活动通过报名审核的形式,召集50位优秀男嘉宾与50位美丽女嘉宾共赴会场,齐聚于浪漫的联谊现场,通过欢快的游戏以及热情的交流,增进与他人的了解,同时邂逅各自的爱情。联谊大会设置了“幸福八分钟”、“牵线情缘”、“击鼓传花”、“破冰之旅”等游戏环节,通过游戏的形式活跃现场氛围,增进嘉宾间的距离,给有缘之人彼此加深了解、互增情谊的机会。最终,有9对男女嘉宾在活动中甜蜜牵手成功,并获得主办方为其准备的幸福大礼包。

  近年来,十委社区为创新社区服务,以社区居民的实际需求为根本出发点,不断探索社区服务职能,开创出一系列的新兴活动。此次单身联谊活动,建立在广大单身男女青年对扩大交友面的需求之上,为他们提供相遇、相识、相知的平台,为组建美满家庭、通往美好人生搭建幸福的鹊桥。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