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育“进社区 进学校”教家长做智慧父母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54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家庭教育“进社区 进学校”教家长做智慧父母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54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家庭教育“进社区 进学校”教家长做智慧父母

2018-10-17 09: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创新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机制,关心下一代的教育问题。也为了进一步促进家庭、学校、社会之间的交流。2018年10月16日,绿园区政府为辖区内的“春阳小学”购买了《家庭教育》进社区、进学校的知识讲座。活动由国家高级心理咨询师“知行妈妈”为各位家长讲解《如何做智慧父母》。对家长进行安全常识及教育知识、教育方法的学习,帮助他们认识到家庭教育的实质是教育家长自己。

  课下,家长们纷纷给“知行妈妈”发来信息说:“改变孩子一定要从改变自己开始,自己改变,孩子才能真正的改变,因为孩子不会听你在说些什么而是在看你做什么。”我们一定跟随知行妈妈好好的教育我们的孩子。”

  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家长认识到安全教育对培养教育孩子健康成长的重要性。提高家长的安全意识和相关的知识水平,同时提高家长对孩子的教育水平,因为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对未成年人,广大青少年的安全意识和思想道德教育,提高青少年在德、智、体全面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全面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