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社区举办社区老人节 为辖区老人送上重阳祝福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55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大社区举办社区老人节 为辖区老人送上重阳祝福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55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长大社区举办社区老人节 为辖区老人送上重阳祝福

2018-10-17 09: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金秋时节,秋高气爽,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即,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10月17日长大社区举行了“喜迎重阳敬老心”主题的社区老人节活动。社区工作人员陪同辖区企业为辖区困难户送去慰问品,并为年满90周岁的老年人送去重阳糕,代表社区人的一份心意。

  长大社区多年来尤其注重社区老年人工作,有专门的老年专干帮助和指导社区老年人工作,后来又组建了社区志愿者团队,由社区志愿者定期和不定期的对老年人服务,由于社区居委会的重视,社区居民更注重老年人的赡养,社区更加和谐。

  长大社区老人节活动既发扬了中国传统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又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了和谐宜居的生态社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