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胡同社区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落实会议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57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健康胡同社区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落实会议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57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健康胡同社区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落实会议

2018-10-17 12: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6日上午,健康胡同社区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专题会议。社区工作者20多人参加了会议。

  社区陈书记主持会议,强调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首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要充分认识本次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务必实事求是做好单位清查和普查数据的收集报送工作。坚决杜绝弄虚作假、伪造篡改普查资料等违法行为,切实做到依法普查、科学普查、准确普查,做到普查指标准确无误、普查单位不重不漏。同时传达了街道要求各普查员认真学习PAD的操作、清查表的填报等知识。

  社区陈书叮嘱普查员在普查过程中,要注意语气、态度和表达方式,要向驻街单位和商户讲明来意,说清实质,务必让受访者配合和理解,让受访者知晓经济普查工作流程。同时要做好普查记录,要加强责任意识,做好协调沟通工作,有问题及时报告,做好本辖区的普查宣传和实施工作,确保普查工作顺利进行,保质保量完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健康胡同社区 孙中昕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