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蓝城社区举行重阳节关爱老年人义诊 讲解冬季健康知识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57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奥蓝城社区举行重阳节关爱老年人义诊 讲解冬季健康知识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57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新奥蓝城社区举行重阳节关爱老年人义诊 讲解冬季健康知识

2018-10-17 12: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社区一直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2018年10月17日上午,长春绿园区春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来到新奥蓝城社区免费为辖区20余人开展义诊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医院还为社区居民讲解冬季健康知识。同时指出:“人由于压力过多,身体各个部位机能随之下降,所以居民在平时的起居饮食上要多注意,现场专家与居民面对对进行咨询,专家并现场解决疑难问题并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老年人更应注意合理饮食,保持身体健康。

  通过免费义诊活动和讲座,使居民们了解到了居民疾病的发生、发展、预防及治疗,对如何进行合理饮食知识有了新的认识。此次活动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在今后的工作中,社区还要经常开展健康教育活动,为普及健康教育知识提供一个好的平台。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